湯中慧:畫畫很療癒 讓生活變得簡單

2021/05/19 生活記事

湯中慧:畫畫很療癒 讓生活變得簡單

首先要謝謝正綺和王晶老師,在他們的鼓勵之下使我有勇氣參與這次的公益活動。

我是湯中慧,常年旅 居海外 近年來才定居台灣,開始著手ㄧ直心怡的夢想~~畫畫

本來是準備學習油畫 所有的顏料畫筆畫布都購妥了,但是陰錯陽差我報了國畫水墨班,想說可能較好入手,畫著畫著發覺它有著西方畫所沒有的東方美學之美,它的著墨深浅 虛實結合⋯深深吸引著我。

畫畫很療癒 讓生活變得簡單,就不會去想東想西,受到繁雜的事情影響,也開始對身邊的事物比較敏銳了,會發現路邊的花朵變了顏色,白雲起了變化,進而再反應到畫裡。

現在每天ㄧ有空就坐在畫桌上尋找快樂,我很慶幸在我這個年紀還能找到一件喜愛的事情,尤其在這紛擾的世界 可以藉著畫畫安定身心是ㄧ件多麼幸福的事 。

在此感謝香園基金會給予我這次機會,沒想到這小小的付出卻帶來了無限的快樂,也增添了我許多正能量! 謝謝 感恩~

【參展畫作分享】#相依 #雲山飛瀑 2021 轉.畫人生公益畫展|香園基金會 https://link.hope-garden.org/ 邀您一起共同參與互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