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您的一票決定愛❤的力量】投票活動開跑

2020/11/01 媒體簡報

🎉投滿10票還有機會抽花蓮秧悅美地度假酒店、晶華酒店、台中星享道旅店及丹迪旅店住宿券!

【您的一票決定愛❤的力量】投票活動開跑了 希望各位動動手指和我們一起做公益,投票以下2個單位!

📍使用 FB 或 LINE 登入下方連結獲取認證碼進行投票

◤ 請支持香園基金會【3148】提案 https://tinyurl.com/y68vjwx8 提案名稱:永續家園—樂活庇護農莊 提案內容:建立一個永續家園,身心障礙者與銀髮長者可以共融共營,並結合學習與體驗,創造更多職能性。

◤ 請支持樂山教養院【2994】提案 https://tinyurl.com/yxjhybae 提案名稱:樂山天使趴趴走小旅行 提案內容:帶領院生一起與人群互動、提升體適能、提升身心障礙者融入社會、表達自我的動機與能力。

🎉「您的一票決定愛❤的力量」動動手指做公益, 再請幫忙轉傳分享~謝謝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