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翡翠:以畫自我療癒;散播愛的能量

2021/05/22 生活記事

胡翡翠:以畫自我療癒;散播愛的能量

完全沒有繪畫基礎的我,當初開始畫畫是為了排除負面能量和扭曲的情緒。多年前姊姊帶領我以直覺性的方式作畫。我稱之為心靈繪畫。但是屢試不成,終於在2016年5月1日我的畫筆才得以啟動。

作畫前我都會先靜心沉澱,放空不帶情緒,同時也聆聽水晶或者是宗教音樂。

畫這幅畫時,開始抽出的顏色是稍微深沉的;整幅畫的筆觸都用點點點出來,剛動筆時用的力量較大,同時會聽到逗逗逗的聲音。好像在把東西轟出去一樣。

隨後抽出顏色變得柔和許多,雖然也是用筆點點的畫法,但下手却是溫柔的;顏色是被堆疊混合呈現出更多的色彩。

筆觸和之前的覇氣完全不同,轉而變成輕輕觸摸,很輕柔,有一股力量拉著你的手(畫筆)不停移動。

內心也湧入絲絲喜悅,關愛,溫暖。是種能量在引領你,瞬間這幅畫變成很柔和的畫面。

但,突然間我直覺性拿了一支已乾硬的畫筆,在畫上重重地畫下幾根綫條,再將其框成很有力道的箭頭,像是在說以堅定的意念致力於以上的目標。

此幅作品取名為翼財佛母 (隨心想像,由念連結) 翼:指衆多,輔佐 佛母,諸佛之母,此“母”非人,而寓指佛教的理體、真如法性、般若智慧。並賦予此畫擁有富裕心靈與豐盛財富能量象徵。

個人簡介 中華體姿美儀發展協會理事長 中華民國小姐第一名 多次應邀作品參加公益義賣活 2019及2020年 海峽兩岸藝術家書畫展 2021年 轉。畫人生公益畫展 蘭陽縣蘭陽美術學會藝術展

【參展畫作分享】#翼財佛母 2021 轉.畫人生公益畫展|香園基金會 https://link.hope-garden.org/ 邀您一起共同參與互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