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贈芳名錄

謝謝您的捐款,香園因為有您,變得更加美好!

查看芳名錄

如何協助香園基金會

基金會募資專案

基金會募資專案

如何協助香園基金會

快速捐款
信用卡快速捐款
募資專案
募資平台活動

"您的捐款會用在哪裡?"

師生教育課程
婦幼關懷
慢飛兒日用品
無障礙設備建置
援助專案

基金會財務使用狀況

年度支出金額:$4,591,823

2021年度財務使用狀況

募款捐贈 FAQ

如未找到解答,歡迎聯絡香園基金會

1.我想捐款,該如何處理?

香園基金會提供線上捐款(有信用卡線上捐款、ATM轉帳付款、郵政劃撥、超商代碼繳費...等),您可以透過右上方「捐贈」和「愛心捐款」的連結,會有更多詳細的說明。

2.捐款收據可以抵稅嗎?

可以,香園基金會開出的正式收據,可以在報稅的時候提出,作為抵扣所得稅額之用。

3.如何辦理地址或個人資料變更?

當您成功註冊成為我們的會員後,您可登入會員中心隨時變更個人資料。

4.收據遺失或沒收到,要如何辦理?

請您致電香園基金會 02-2654-8686,會有專人幫您查詢。

5.捐款後需要多久時間才能收到收據?

若您選擇一次性捐款,則收據會在款項入帳後約一周內寄至您指定的收據地址,若選擇信用卡每月定期定額捐贈,您可以在捐款時選擇季收或是年收,選擇季收為三個月寄發一次;年收則為年底時一起寄發。

6.可以捐贈物資嗎?

香園基金會,樂意接受各界物資捐贈,需求物資(白米/食材/食品/營養品/麥片/家電/冷暖氣機/醫療口罩/醫療手套/成人尿布(M號以上)/發票/教育影片。香園基金會,將募集到的物資,轉贈其他社福單位或弱勢團體。聯絡窗口:盧特助 02-2654-8686